Call me 大无语

hey,停下来看一下文章吧

2

Fresh page  

  

  春意盎然,是3月份的New York City

  

初冬的寒冷尚未散去,卡莉穿着一件浅蓝色毛呢大衣,将自己的好身材勾勒的游刃有余

  

一刻钟的时间,她便到了泰勒在曼哈顿的住所

泰勒的目光无法再从她身上移开了

  

“我们也都是难得清闲,一定要完美的度过这个假期。”她笑着对卡莉说

  

“那是当然,毕竟和好朋友出去走走的时间会越来越少的,”卡莉拉过茶几旁边的座椅坐了下来,“最近的行程都是满的。”

  

“我也是,时代杂志预约了要采访我,还要每天出门时躲避那些狗仔,”泰勒左手拿起冰美式,右手放下了温牛奶,“嗯你应该还没有吃早饭,这附近有一家的红灼意面很美味,要不要去试一下。”

  

“当然可以,什么时候动身?”

  

“Whenever you want,but...”

  

泰勒喝了一口牛奶,嘴边很可爱的沾了一圈白色

  

“...我可能要补个妆。”她尴尬的笑了笑

  

“Well,我想我可以帮你。”卡莉拿起餐巾纸,不容分说的擦干了泰勒的嘴角

  

霎时间,两个人四目相对,近到可以感受到对方睫毛的颤动。

  

气氛变的暧昧

  

泰勒和卡莉都预感到,这一切的发展都在指引向对方

  

卡莉恍惚了,从事模特事业8年以来,从未有过如此感受

  

这种感觉也从未如此微妙

  

很快,两人并肩携手走出了公寓,走进了餐厅

“这意面美味极了,my Taylor!”卡莉津津有味的品尝着

  

“的确不错,但是我突然想起来你需要控制摄入大卡量,所以问了下老板,这一份的热量是120大卡,你要注意一点吃,如果没有饱的话有水果沙拉和番茄沙拉可以选择...”泰勒一边看着菜单,一边关心的看着卡莉

  

“天哪,这吃起来好像只有番茄的感觉怎么会这么多热量,得亏你提醒。”卡莉惊讶的放下叉子,“但是还好我已经饱了,并不需要再点什么了。”

  

突然外面一阵扣动扳机的声音,刺眼的闪光让卡莉和泰勒不得不眯起了眼睛

  

“Oh my god,是狗仔...”服务员端着两杯冰美式来到了她们桌

  

“这个角度刚好拍到你,他们大部分都是冲你来的。”卡莉起身拿起冰美式,挡住了一些丧心病狂的摄影机,转头看向用大衣帽子挡住自己的泰勒

  

“WTF!”泰勒眼中已经出现了怒火,顺手拿起另一杯,“今天我们要好好玩玩。”

  

出了店门,卡莉惊奇的发现身边的狗仔消失不见了

  

“驱散完毕,祝你们这些照片卖个好价钱。”

“酷!”

卡莉突然觉得,在泰勒的身边,是有安全感的

  

在购物中心的时光总是飞速流逝,在回来的路上已经是日落时分

  

“奥克洛斯,目前我的空闲房间打理好了吗?”泰勒用脸颊和肩膀夹住手机,只是因为满手拎着卡莉中意的东西

  

“Make today like a fairtale.”

  

“你是说,我去你家住?”卡莉注视着泰勒蓝色的眸子,“你不是在开玩笑吧?”

  

“当然不会。”泰勒认真的说,“走吧。

  

“you are my best friend”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